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时间:2022-05-28浏览:620设置



青春话奋斗,展翅共翱翔。5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求真楼南广场举行以“锐青春·真英雄”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典礼。相关学院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2022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同步参加,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海涛主持。

典礼在热情豪迈的《河南师范大学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董海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向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同时也祝愿毕业生们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在新时代、到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院党总支书记田小勇致辞,他结合学院近年的发展成果,对毕业生四年来的不懈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立大志,做胸怀家国的奋斗者;二是要明大德,做崇德修身的奉献者;三是要成大才,做追求卓越的开拓者;四是要担大任,做民族复兴的圆梦者,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国兵、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长清为毕业生送上深深祝福。毕业班辅导员孔若阳发言,她动情地回忆了四年来和同学们在一起共成长的点点滴滴,鼓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祝愿学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风景、一生芳华。

与会领导一同为2022届毕业生颁发证书、拨穗正冠,并为校友联络员发放聘书。在校生代表张子涵表示今后定会沿着学长学姐们的脚步接续前行,为国教赢得更多辉煌。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石展硕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发言,他表示,学院呵护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同学们也必将奋力奔跑,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青春乐章。

全体师生一起唱响《你曾是少年》,毕业典礼在不舍离别又憧憬美好未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2022届全体毕业生锐不可当,秉承百年师大优良校风,永听党话、紧跟党走,笃定前行、奋斗出彩,努力成为新时代勇立潮头的真正英雄。

(国际教育学院 孔若阳 吴 迪/文 张世豪/)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