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院荣获专业组雄风杯篮球赛冠军

时间:2022-05-29浏览:228设置


527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专业组雄风杯篮球赛西校区球类馆落下帷幕,我院19级体育教育专业荣获专业组冠军。

赛前,国教院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有序开展训练,在锻炼中不断提高篮球水平与应战能力。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不断克服夺冠道路上的各种障碍。外线,快速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内线,激烈地对抗、全力以赴地拼抢。一次次投篮入筐、犀利扣篮,每次的得分都会带动起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每次的身体对抗、抢断、盖帽更是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尤其在三分球入筐时,现场气氛更是达到巅峰,场下的观众们也纷纷被气氛感染,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在最终的决赛中,我院专业组凭借精准地进球,几乎完美的配合,最终以5934的成绩夺得比赛冠军。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雄风杯比赛球员们秉持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我院体教专业的篮球实力,彰显了蓬勃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

(国际教育学院 娄家榕/文 王欣雨/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