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关于“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4-02浏览:474设置

各位同学大家好!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来啦!本次活动相关内容如下:
活动主题:
My Interpretation of Civilization 
活动对象:
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网上报名时间:
截止2023年4月9日23:59分
参赛方式:
所有选手可直接点击链接https://contest.i21st.cn/,注册报名参赛并上传演讲稿和演讲视频,通过审核即成为正式选手。
报名时务必正确填写学校名称(河南师范大学)和指导教师姓名(完整姓名即可,不要写张老师、或张三老师)
作品提交方式:
文稿与视频压缩命名为“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学号”(如外院–21级翻译–张三-12345678)于4月8日晚上6点之前发送到邮箱xuexibuguojijiaoyu@163.com
格式要求:
演讲稿
(1)若稿件以Word文件形式上交。文件中稿件内容请设置:全文字体为Times New Roman,字号设置为标题18号字,正文11号字。
(2)若稿件以图片的形式提交。请确保内容背景须简洁,建议使用白色背景或横线。图片格式JPG或者PNG;图片大小10M以内。
(3)内容要求:稿件中请勿出现选手姓名、学校及其他暗示本人身份的语句。请勿上传稿件以外的文字或图片。
注意:参选作品只能确认提交一次,无法反复提交。
演讲视频
选手根据比赛已备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500词左右的演讲稿,并请选手依据演讲稿内容录制本人出镜的演讲视频,视频长度为3-4分钟(请勿超过4分钟)。演讲时请勿使用道具(包括图片)。
这里统一再为大家解释一下参加校园赛需:
请各位同学务必在官网报名,后期证书将由后台直接生成,没有报名学校不再统一补发
上交视频和文稿于邮箱,这是校园赛评比的依据
本次活动奖励多多,19–21级参加可获得3个学时,22级参加可获得5个学时,进入校赛奖励更加丰厚,还有机会晋级省赛。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