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关于“云祭拜·鲜花献英烈”暨“共和国不会忘记--传承红色基因 我为烈士寻亲”网上主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4-05浏览:45设置

各位同学大家好:
清明时节雨,献花祭英雄。
为营造“缅怀英烈,传承红色精神”的浓厚氛围,弘扬社会正气,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全体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能让客在他乡的学子为家乡的英烈献上自己的思念,现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云祭拜·鲜花献英烈”暨“共和国不会忘记--传承红色基因 我为烈士寻亲”网上主题活动,通过“云献花”方式传递清明哀思,祭奠家乡英烈。
大家可通过大象新闻APP线上参与,您在云端献出的每一支鲜花,都将变成真正的鲜花送给烈士!用您的怀念,为家乡英烈攒一场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