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关于“强国兴教百年梦铸魂育人师大情”为主题的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4-05浏览:69设置

同学们:
大家好!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基本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同学们的课件制作和创新应用能力,进一步夯实我校学风建设基础,校党委学工部、学生中心特举办以“强国兴教百年梦铸魂育人师大情”为主题的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
活动内容:
参与者需围绕规定主题制作PPT,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现场讲解,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最终选出六份作品参加校级比赛。

活动时间和地点:2023年4月16日16:00实训楼701报告厅

活动对象: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要求:

1.参赛选手认真阅读课件制作要求 ,可采用PowerP ointFlash Author wareDirector正方奥思等软件制作课件。
2.课件创作须用绕以下主题进行: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史国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抗疫先进事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抗疫先进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创建网络文明;从自我做起,共创文明校园;礼赞建校百年,共叙师大情缘;大学生职业生涯与人生目标等。
注:以上创作主题需结合参赛选手自身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创作和讲解。
3.课件展示(3-4分钟):选手自我介绍,播放课件,阐明课件制作的思想及相关内容。
4.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若发现参赛选手有抄袭、弄虚作假等情况,即取消参赛资格。

活动奖励:
19级、20级、21级学时及奖项设置:
院级参与奖:3学时+综测证明;
院级优秀奖:5学时+优秀证书
22级学时及奖项设置:
院级参与奖与优秀奖均发放5学时,参与奖有综测证明,优秀奖可获得证书。

最终推选出6份优秀作品至校级参赛。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