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关于权小益见面会的活动通知

时间:2023-04-14浏览:55设置

#权小益见面会#
叮!您有一份邀请函请查收吖~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小益盼望着与你再次相见哦(✧∇✧)!想必很多宝子们也同样期待即将到来的见面会啦!这不,它快马加鞭走来啦~我们将会再次相遇,在这万物蓬发的师大校园,这一次,小益又带来了更多的惊喜等待你的挖掘哦!
小益偷偷告诉你:
一、活动时间
2023年04月15日(本周六)8:00-20:00
二、活动地点
东区餐厅对面;西区万人餐厅西南角
三、活动内容
权益飞行棋
游戏规则:两两组队,其中一人扮演“飞机”,另一人负责投骰子。地上使用卡纸围成闭环,扮演飞机的同学从起点出发,根据负责投骰子的同学所投骰子的点数前进,在到达的格子上设置有问题,回答正确加一分。答题结束后继续前进,直至到达终点。参与即可获得参与奖,答题正确率60%以上可获得精美奖品。
丢沙包
游戏规则:参与同学在距离靶盘一米左右,向靶盘投掷沙包,投中圈“50”即可获得奖品,共有三次机会。若有同学三次均未投中,仍想尝试,可以回答一个权益有关问题,便可再得一次机会,一个同学最多可以投六次。
夹波珠
游戏规则:参与同学一分钟计时使用筷子夹取波珠,数量达到15个及以上可进行抽奖一次,未达到可获得参与奖一份。未成功获取抽奖机会的同学可将权小益活动现场发至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次游戏参与机会。
宝子们记得要先扫码提建议才可以玩小游戏哦~
参与游戏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哦!礼物先到先得,快来和小益见面吧⊙∀⊙!
小益期待着你的带来吖~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