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关于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4-18浏览:56设置

各位同学大家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决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二、活动时间
4月18日-4月25日
三、活动内容
(一)优秀网文作品征集活动

1.作品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紧扣活动主题,题目自拟,文体可为网络文章、诗歌、散文等,要求内容原创、积极向上,不涉及国家秘密或工作秘密。文章字数要求以2000字为宜。标题用三号黑体,作者、单位名称、正文采用小四号宋体,段首空两字,行距设定为1.5倍。
(二)优秀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1.作品要求:围绕国家安全教育重点领域内容,从学生自身视角出发,创作主题短视频内容。类型可为纪实纪录、卡通动漫、创新创意视频等。文件格式为MP4,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时长不超过5分钟,文件建议不超过600MB。单个作品作者限5人以内。
(三)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征集活动进行

1.作品要求:紧扣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主题,内容导向鲜明、富有内涵、鼓舞人心。类型可为公益广告、海报设计、创意漫画等,提交图片文件,格式为JPEG,单幅图片大小在10M以内。
四、作品发送至邮箱:3026488640@qq.com 
                            请感兴趣的同学抓紧时间入群吧~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