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第二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时间:2023-09-21浏览:31设置

为庆祝我校建校百年,9月20日下午,“争创双一流,迈向新百年”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在东校区拉开帷幕。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参加,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与激情演绎无限的精彩。

马拉松比赛不仅仅是速度的竞争,更是毅力的考验。比赛前,老师们积极调整状态,充分做好准备与热身活动,斗志昂扬、整装待发。比赛中,队友间互相鼓励,团结并肩,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沿途观战师生纷纷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将校园内迎接师大百年华诞的气氛推向高潮。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们的身影出现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不断调整呼吸,稳定脚下的步伐,跟随着校园里的标识旗大步奔跑着,团队成员默契配合并相互鼓励,在最后时刻,大家都奋力奔向终点。

本次比赛有助于引导教职工养成运动健身的良好生活习惯,共同营造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学院新风尚,切实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校事业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 史露露)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