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乒乓球团体赛

时间:2023-11-01浏览:68设置

近日,我校举办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安排,精心选拔队员参与校工会举办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以高涨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挥拍对战,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紧张刺激的气氛,选手们奋力拼搏,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我院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上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有助于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有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国际教育学院 史露露)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