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12-13浏览:15设置

同心聚力,健步前行。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1212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东校区开展了“绿色健步益康健·昂首阔步新百年”冬季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五十分,全体教职工在求真楼前集合完毕,学院工会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行走路线和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教职工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按照设定的路线,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兴致盎然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一路上欢声笑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欣赏校园雪景,感受浓浓冬意,成为冬日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小后山,部分老师还欣然与学生们堆好的雪人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既有趣又有益,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同时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健身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追求卓越、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投身于学院、学校事业的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 丁延敏 范晨阳 )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