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教师职业妆容打造培训

时间:2023-12-13浏览:24设置

绽放教师风采,“妆”点美丽人生。为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精神面貌,增强教师职业形象意识,打造女教师得体、美丽、优雅、知性形象,12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教师职业妆容打造培训活动,专业形象化妆师杜丹丹和王玉谦为主讲人。

两位老师分别从零基础护肤和日常淡妆的基本要领,化妆及化妆工具的介绍与选择,到根据脸型确定化妆原则,以及如何打造符合教师气质的优雅淡妆几个方面进行了提纲挈领的讲解。随后,杜老师邀请教职工代表作为模特,边示范边详细讲解了化妆步骤和注意事项、上妆手法以及小技巧,同时结合老师们的疑问及每位老师的形象特征,帮助她们找到适合各自的妆容风格。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院教师掌握了简单实用的职业形象化妆技巧,有助于大家提高自身职业形象、涵养自我气质、增强职业幸福感,同时也让老师们发现了更加自信而美丽的自己。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将所学内容运用到日常生活,以更美丽的形象、更健康的姿态、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 丁延敏 范晨阳)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