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集体生日会暨2024年元旦联欢会

时间:2024-01-02浏览:10设置

122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求真楼721D举办2023年集体生日会暨2024年元旦联欢会。学院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生日并喜迎2024年。

院长董海首先致辞。他回顾了具有标志性意义的2023年,全院师生团结拼搏,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大家踊跃参与“环游世界”“珠行万里”“夺宝奇兵”等精彩的团队游戏,笑声、掌声汇成欢乐的海洋。生日会环节,老师们亲自为写有自己名字的小蛋糕插上蜡烛,共唱生日快乐歌、许下心中美好的愿望。努力总有收获,抽奖环节神秘的小奖品给老师们带来了连连惊喜。院党委书记田小勇简要总结,他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生日祝福和新年美好祝愿,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向新而行、向上攀登,初心不改、奋斗不止阖家幸福、梦想成真。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使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不断拼搏、砥砺前行的工作热情和不竭动力。

(国际教育学院  师 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