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赴黄山学院进行中法硕士研究生项目招生宣传

时间:2024-04-02浏览:10设置

为拓展省外研究生生源数量,扩大中法合作办学旅游管理硕士项目的影响力, 4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董海、副院长刘海涛、法语本科项目教务员张秋生赴黄山学院学习交流。黄山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金声琅、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常春和相关年级辅导员等参加座谈会。

金声琅代表学院对董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教学特色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院中法合作酒店管理本科专业的教学模式、课程设计、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在中法合作办学项目加强交流与合作。洪常春从教学改革方面,介绍了法语微专业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在微专业的实施过程中,主动与我校研究生项目对接。

董海对黄山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旅游管理硕士项目的设计、实施和内涵建设,并表示学校将拿出更多的资源,把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做成品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复合型和国际型人才。座谈会后,董海从项目的师资配备、课堂教学、资源共享和国外学位授予等方面向学生进行解读,解答了师生关于统招硕士和外国硕士招生录取的咨询,鼓励大家积极报考。

(国际教育学院 张秋生)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