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戮力齐心建学风学霸宿舍表彰活动

时间:2024-04-15浏览:23设置

为深度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2.0工作的开展,全面营造博学、勤学的优质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各专业优秀学子的榜样力量,国际教育学院于2024年3月开展“戮力齐心建学风学霸宿舍”表彰活动,深入挖掘了一批学生优秀宿舍集体并予以表彰。

经过宿舍集体申报、学业成绩认定和学院小组评审,共评选出八个“学霸宿舍”。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活动主题——戮力齐心建学风,接着又分别概述了各个获评宿舍的成长经历、学风建设与学习成果。“学霸宿舍”成员围绕其在校学习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宿舍内建设优质学风的“妙招”。获评宿舍的宿舍长张晨曦同学表示,学习最重要的外在因素便是学习氛围,一个适配于宿舍所有成员共同的作息计划是实现集体共同进步的第一步,将互帮互助的好风气融入进宿舍成员日常学习习惯中更是成功的关键。

活动最后,辅导员老师为获得“学霸宿舍”荣誉称号的宿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学霸宿舍”勤奋刻苦的学习劲头、追求卓越的学习精神、互学互鉴的学习氛围,积极引导学院学子向“学霸”看齐。 


(国际教育学院 史露露/文 葛畅/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