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级考研助力大会

时间:2019-11-08浏览:347设置

118日,立冬之时,为关怀鼓励我院2016级考研学子,我院于东教二202教室召开2016级考研助力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巨永明、院长苏全有、党委副书记张壬与团委书记原方出席大会,2016级辅导员王小敏、王行,各班班主任以及2016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壬主持。

会议开始前,张壬老师向同学们作简单问候,并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2016级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首先,苏全有院长表示学院近年来一直在争创考研佳绩,这离不开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政策和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学院的建设能为同学们带来良好资源,愿同学们能够多多支持学院发展,也要敢于抓住人生机遇,勇攀高峰。巨永明书记则告诫同学们首先应学会调整心态,考前直面困难,坚定理想信念,考后则要放平心态,耐心等待;其次,他强调一定要以身体健康为重,做到日常锻炼、平衡膳食。接着,由院领导老师向同学们发放由王小敏老师为大家准备的加油礼包,同学们倍感亲切,深受鼓励。最后,由张安玉老师和王小敏老师发言,朴素而语重心长的话语,无不表露着对同学们绵长的关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通过本次大会召开,希望我院2016级考研学子能够保持良好心态,时刻坚定信念,枕戈待旦,不负自我!


(历史文化学院 吕晓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