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肩负责任——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12-06浏览:626设置



12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崇德楼406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入党的10名预备党员、部分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2020级辅导员黄子航宣读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并代表党支部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入党介绍人黄子航、杨馥宇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之后黄子航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表达了他们对党最忠诚的决心。

预备党员代表、2020级本科生张语馨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鼓励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誓言,自觉承担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

(历史文化学院 赵云辉/文 段正阳/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