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艳博士

时间:2023-04-10浏览:363设置

基本情况介绍

李新艳,女,1985年生,汉族,河南新乡人,先后就读于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2009年、2012年,分获文学学士,硕士学位,目前河南大学博士生在读。主要从事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中国现当代文学及文学跨媒介传播。

课程信息:

1.艺术学概论

2.知识产权概论

3.文化传播学

科研项目:

高校辅导员队伍可持续发展的现实悖论与实践路径(SKL-2014-2357,河南省社科联项目。

代表论文:

1.《女性理想价值的真正体现——铁凝散文<草戒指>解读》,《名作欣赏》(下旬刊),2011年第7期。

2.《人性·城市·乡村—解读迟子建小说<起舞>,《名作欣赏》(下旬刊),2011年第12期。

3. 《有意疏离 无意契合——从文学史角度看王安忆90年代以来的创作转型》,《当代文坛》,2012年第1期。

4.《新媒体传播下高校大学生思想发展路径探析》,《时代教育》,2015年第15期。

5.《融合与逃离的悖论——迟子建小说<烟火漫卷>中的哈尔滨叙事》,《名作欣赏》,2023年第23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