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三查”加强内部管理

发布时间:2006-09-27浏览次数:289

    为迎接10月8日至14日我校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饮食服务中心于9月23日至30日进行了为期8天的内部整顿。

    此次整顿分为动员、自查、整改、总结四个阶段。在动员会上,邀请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彭富旗对评估工作做了形势报告。根据“具体要求,分类指导”的思路,开展“三查”活动。中心召开二线工作人员会议,对工作进行分工,制定二线职工三查内容,即查思想、查作风、查制度落实,找出不足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评建创优不出纰漏。对一线职工要求要查服务态度是否生硬、查个人行为是否规范、查卫生、设施、物品责任制是否到位。饮食服务中心还成立了评建创优领导小组,对各单位的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并将问题进行汇总,拿出解决办法,制定量化考核表。

    随着迎评工作的深入,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扎扎实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切实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饮食中心 王富刚 杜芳玉

                                         200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