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第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6-08-31浏览次数:360


     5月30日,后勤集团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沁园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后勤集团各部门的55名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校评建创优办公室主任金俊岐、校工会副主席孔德贤、谷玉菊出席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亚伟、校长焦留成亲切会见了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会议由后勤集团分工会主席信长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后勤集团总经理郭玉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大会做了题为《众志成城,同心同德,为评建创优提供高水平的后勤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传达了张亚伟书记、焦留成校长在本科评估第一次校内自评总结大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集团一段时间以来的评建创优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要求后勤集团全体员工要增强“四种意识”(荣辱意识、服务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众志成城,同心同德,为评建创优工作提供高水平的后勤保障。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彭富旗宣读了《后勤集团关于开展“我为评建创优做贡献活动”活动的通知》、《后勤集团宣传工作奖励办法》。职工代表金锋宣读了《后勤集团评建创优工作倡议书》。校评建创优办公室主任金俊岐、校工会副主席孔德贤分别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为评建创优工作所做的突出成绩,希望集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本科评估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张亚伟、校长焦留成亲切与后勤集团职工代表合影留念并作了重要指示。张书记说,河南师范大学是一个具有深厚积淀和优良传统的学校。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许多成绩的取得,都与后勤职工默默辛勤劳动分不开。评估工作无小事,它关系着学校的社会影响、发展前途和全校师生的信心,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广大后勤职工再接再厉,为学校评建创优工作做出新的努力。焦校长说,后勤集团这次职代会主题很鲜明,评建创优工作是今年的头等大事,上下总动员,地位很重要;希望广大后勤职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紧紧围绕评建创优,把主题文章做好。

    在下午的分组活动中,各位代表就郭总的工作报告和张书记、焦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围绕评建创优工作提出了46条合理化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评建创优工作,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发展,也关系着后勤集团的前景。全体后勤职工应该树立“校荣我荣,校衰我耻”学校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以服务评建为荣,以漠不关心为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的态度,为实现评建创优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会议期间,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始终充满了民主、团结的浓厚气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下午18时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