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邀请杨素英书记为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06-08-31浏览次数:398

    4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邀请校纪委书记杨素英为集团党员做了一场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讲座。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彭富旗主持了党课报告会,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讲座。
    杨素英书记首先分析了了当前我国廉政建设的形势,着重讲解了两个问题:一、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二、党和政府采取的措施和成效。她通过大量的案例深刻剖析了腐败现象发生的原因,总结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主要特征。  
    杨素英书记强调,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要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并一以贯之地落实到思想上和行动中。

    杨素英书记最后对后勤集团长期以来坚持为教学、科研、师生员工的生活服务,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向集团广大党员提出希望。她说,随着高等教育的不断发展,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功能不断提高,对后勤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广大后勤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提高业务技能,加强自身学习,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党课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杨书记的党课紧密联系高校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对广大后勤党员在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中坚持先进性提出了具体要求,内容丰富深刻,具有新高度、新思路、新要求。广大后勤党员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把践行先进性和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讲话结合起来,为实现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后勤集团 韩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