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ISO9000第二方审核

发布时间:2006-08-31浏览次数:358

    4月12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第二方审核首次会议在2号楼105室召开。来自我校党政和院系10个单位的干部、学生和老教师代表以及后勤集团全体管理干部、内审员共60余人次参加了会议。后勤集团总经理郭玉、学生处副处长皇甫艳玲分别代表集团和审核组作了讲话,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从军主持。

    为了更好地为我校本科评建创优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倾听师生合理诉求,细化后勤管理,改进服务规程,后勤集团决定于4月12日至14日开展为期3天的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第二方审核。为了使这次审核工作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后勤集团邀请了党办、校办、团委、学生处、后勤处、离退处和部分院系共10个部门联合对后勤服务的全部过程进行审核。审核以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后勤集团质量体系文件和适用的法律法规为依据,通过现场询问、查验记录和实地观察等方式综合评定。

    对此,后勤集团总经理郭玉说:后勤工作无小事。后勤服务是学校的一面窗口。我们将以此次审核为契机,虚心听取广大师生的宝贵意见,以审促建,以审促改,提升服务质量,塑造后勤新形象,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