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获得校职工合唱比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421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赛场全景


获得特等奖


   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928日晚,我校“祖国颂,师大情”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赵国祥、常俊标、臧振春、陈广文、李学志、马治军、张尚字、岳杰勇、刘玉芳出席并参演合唱比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各工会负责人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比赛。

   我处以全校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获得特等奖。全处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大家用一首《五星红旗》唱响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唱出了后勤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在比赛致辞中用“骄傲”“感动”“自信”三个词表达真切感受。他指出,我们要为祖国70年“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辉煌历程而骄傲。今天,近14亿中国人民意气风发、豪情满怀,祖国大地充满生机、朝气蓬勃,5000多年的中华文明光彩夺目、魅力永恒,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程伟大、前途光明。我们要为师大近百年天翻地覆,风雨奋斗而感动。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代代师大人筚路蓝缕、自强不息,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做出了自己独特的贡献。我们要为祖国与师大“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感到自信。广大师生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满自信、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后勤党委办公室  王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