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师大微服务”改版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6368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河南师大微服务”改版完成,于1226日正式上线。

河南师大微服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借助信息化手段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生活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河南师大微服务”是在“河南师大微服务”公众号一期建设实现宿舍预约、网上迎新等服务基础上进行了服务升级。二期建设目前已经完成,对服务、页面进行了改版,现正式上线试运行。为方便广大师生操作,现介绍如下:

一、微服务大厅总体情况:

“河南师大微服务”公众号一期提供的有校园报修、微通知、宿舍预约、迎新等服务,此次在一期的基础上,新增了宿舍报修、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校历、校内电话等服务。

二、登陆方式:


移动端登录方式:通过扫描以上二维码关注“河南师大后勤微服务”公众号,已经认证过的,可直接进入微服务大厅主页面(图1-2)。未认证的,可点击我的,选择角色(图1-1),输入姓名及工号,进行认证,可进入微服务大厅(图1-2)主页面。(框内服务已上线)

(图1-1)


(图1-2)



 三、微服务功能介绍

 校园报修:如果您发现教学楼、办公楼内的设施需要维修,校园内道路有破损,卫生清扫不干净,都可以通过手机端填写报修的项目、问题和照片。

 宿舍报修:宿舍有问题需要报修时,可直接在手机端填写需要报修的项目、问题、照片等,提交后,可在线跟踪报修的处理进度,完工后可在线进行评价。



服务监督:用于及时了解和掌握我校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师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端反馈需要投诉的内容。



新闻动态: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官方的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官网的通知公告。

    历:面向全校师生,提供河南师范大学校历服务。

校内电话:面向全校师生,可以直接查询学校各科室和学院的联系电话。

四、未来可期

“河南师大微服务”公众号为广大师生提供的服务还在不断的扩充和建设中。目前已经规划,着手在建的服务有公房申请、水电查询、洗浴查询、宿舍检查等服务,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五、相关说明

“河南师大微服务”公众号中各项功能还在不断完善中,在试运行期间,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建议,欢迎反馈。

反馈渠道:QQ   973565707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