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字书记检查指导后勤防疫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436



5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文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准备专题工作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尚字莅临参加,就做好首批返校学生后勤防疫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尚字指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在前期做好动员部署、物资筹备,校园消杀、制定住宿、餐饮、洗浴预案的基础上,后勤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思想松懈,严格举措、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严格执行工作流程。校园、宿舍、食堂、浴池等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消杀,不留死角,增加清洁打扫频率,加强日常通风换气。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手册》执行各项工作标准,以最严格的举措迎接学生返校。二是要抓实落细工作要求。要把后勤服务保障中的每一环节、每一个关键节点、每一个重要部位都做到防范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各环节运转顺畅。三是要加强工作人员管理。后勤工作人员实行返校核查、上岗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把入校关、管控关。加强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培训,坚持科学防疫。四是要适时调整工作时间。根据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错峰安排保洁、消杀等工作,尽量减少人员交叉聚集,建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为师生在校安全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会议中,张尚字对寒假以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校园绿化、学生宿舍服务项目建设、东区综合教学楼空调安装、校园环境整治等10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良好成效,指出需要进一步完善改进的方面,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  后勤党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