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与采供科组织服务质量标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340


为进一步规范后勤质量监督、服务质量标准工作,质量监督与采供科按照工作计划,于528日上午在文渊楼414会议室组织了一次服务质量标准专题培训。科室人员全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原弘科长主持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后勤各项服务的质量标准、管理服务范围、管理制度等。培训旨在通过系统学习,重新明晰质量监督的分组分工、工作规范,切实贯彻“日检查、周报告”工作制度。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和质量监督业务水平,使大家对后勤服务质量标准等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做好质量监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会上,张星宇传达了527日后勤处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526日防疫专项检查工作情况。质量监督与采供科将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

                              

  (质量监督与采供科 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