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董国强带队参加2021年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42

  

49日至11日,处长董国强带队赴上海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及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举行应用推广论坛。李庆广在河南省能源专业委员会上分享了节能经验。综合科、餐饮服务中心、能源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论坛。

会议举行了2021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开幕式暨中国教育后勤研究院成立仪式。中国教育后勤伙食专业委员会、宿舍专业委员会、能源专业委员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分别举办了“校园智慧食堂解决方案”、“让科技创赋能美好校园生活”、“创新、赋能、治理”、“创新、创造、创建”的主题论坛。

展览会为高校与企业协同创新、共谋发展搭建了重要桥梁。展会汇聚了国内知名企业展商近170家,围绕校园餐饮、校园安全、教育后勤信息化、健康环境、能源管理、卫生防疫、自助服务等内容,展示以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支撑的教育现代化后勤的新成果。

智慧后勤建设是我们持续关注和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会议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最新的全国高校智慧后勤建设的进程和发展方向,今后将加快我校智慧后勤建设,为师生提供很好的服务保障。

  

(综合科  王志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