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来我处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76

428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忠一行4人来我处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文渊楼四楼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举行。后勤党委书记赵岩、副处长李欣欣出席会议。项目管理科、餐饮服务中心、能源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赵岩对李文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师生情况、人才培养、基础设施、主要成就和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运行机制、特色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整体情况。李文忠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基本情况和后勤的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信息化与智慧后勤建设、食品联采与安全管理、节能技术使用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能够相互学习、共享经验、携手并进,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水平提升共同努力。

  

(综合科  马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