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新增化学北楼电源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552

受河南师范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对其河南师范大学新增化学北楼电源项目(二次)组织询价采购,本项目信息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新增化学北楼电源项目(二次)

1.2 项目编号:GMGX21286

二、招标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项目概况:新增化学北楼电源;

2.2预算金额:人民币壹拾贰万元整,最高限价同项目预算金额;

2.3采购内容:采购文件、工作量清单、答疑纪要以及变更通知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工    期:8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质保期:2年。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要求;

3.2供应商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承装、承修、承试五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最近两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询价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10902日至20210906日,每天090011:30,15: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以电子方式进行获取,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

4.2获取方式:供应商将获取询价文件资料扫描件发送至gmzbxsbm@163.com,经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将回函告知缴费渠道和填写资料,填写完整并缴费成功后,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采购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文件。不合格的供应商将告知其原因,在获取采购文件期限内可以补充后重新发送获取询价文件的资料。

4.3获取询价文件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证书上述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可加水印)。

4.4注意事项:供应商发送邮件时标题应为(“采购编号”+“公司名称”+报名资料),为保证获取询价文件的顺利进行,请发送资料后及时与代理公司短信或电话通知。

注:按以上要求获取了采购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审小组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响应将视为无效标响应。

五、询价文件递交和地点

5.1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投标响应文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上传递交。

5.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090715:30(北京时间),地点为采购人指定邮箱:109328091@qq.com

5.3逾期发送或者未发送至指定邮箱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1090715:30(北京时间)

6.2地点:新乡市鸿源街北段牧野花园小区东门面房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注:本次开标为远程不见面开标,各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邀请供应商授权代表询价截止时间前进入腾讯会议(详见采购文件)参与开标且保证联系方式需保持畅通。

七、其他要求

7.1各供应商参加根据采购文件不见面开标要求参加线上开标会议;

7.2根据采购人疫情防控要求,组建项目管理部和施工人员等所有人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提供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标健康码、绿标行程码(14天未离开新乡市)等方可进入施工现场;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九、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师范大学

  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联系人:窦老师

  话:0373-3325022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三楼东侧

  人:周鸫

    机:17303713320

    话:0371-6913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