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后勤管理处土建零星维修、防水零星维修资格供应商遴选补录项目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819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后勤管理处土建零星维修、防水零星维修资格供应商遴选补录

2、招标编号:SDHQ-CG-2021-006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招标内容:

1)一标段土建零星维修:土建零星维修资格供应商采购,数量3名;

二标段防水零星维修:防水维修工程资格供应商采购,数量4名。

2)一标段土建零星维修:预算价在1万以下的零星维修或5万以下的紧急的建筑物、道路、木、瓦、油维修以及装饰装修工程项目;

二标段防水零星维修:预算价在1万以下的防水零星维修或5万以下的紧急防水维修工程,包括屋面防水、卫生间防水。

2、服务期限:约十一个月,如相关政策有变化按相关政策执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一标段土建零星维修: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土建维修等与项目相关的内容;二标段防水零星维修: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与防水相关的内容;。

3、企业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领取信息: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1 9  16 日起至2021  9  18 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分为现场获取和网上获取两种方式:

2.1现场获取:携带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至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新乡市中原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向东三百米路南创达管理二层)现场获取。

2.2网上获取:按照招标文件获取需要提供的资料,按顺序整理好扫描件并以PDF格式发至代理机构邮箱(1356059147@qq.com),经审查无误后将回复领取文件登记表及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供应商填写完整领取文件登记表后扫描件再发至代理机构邮箱,并足额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备注公司名),邮件名称统一为“公司名称+(项目名称)获取文件资料”,逾期将不再接受。以上程序完成后,代理机构将回发竞招标文件(请及时关注邮箱回复)。

3.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有关信息: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 9  23  9: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新乡市中原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向东三百米路南创达管理二层)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河南师范大学主页》、《河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主页》。

七、其他应说明事项:

各供应商参加开标会议人员不多于两人,并提供参加开标会议的人员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身份证明)、身份证、绿标健康码、绿标行程码等方可进入开标现场;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河南师范大学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联系人:姜老师、段老师、窦老师

联系电话:0373-3326822、0373-3325021

代理名称: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1号总部企业基地95号楼

联系人:葛浩

联系方式:0373-2412472、1513679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