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度防汛防疫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504

  

  

  

119日下午,后勤党委2021年度防汛防疫工作表彰大会在阶梯楼党校教室隆重召开。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合作企业负责人和获奖先进个人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董国强主持。

大会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根据防汛防疫工作照片编辑而成的短片。通过记录下的点滴工作场景,大家共同回顾了那段防汛奋战的日子。副处长李欣欣宣读了《后勤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防汛防疫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处领导为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后勤党委书记赵岩讲话,指出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认真总结后勤在防汛救灾和防疫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表彰为防汛、防疫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焕发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高昂斗志,凝聚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为今后继续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而不懈奋斗。在防汛工作中,后勤抢险队员不顾安慰、一线出征,全力打好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卫战;后勤各部门扛牢责任、各司其职,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保障校园安全;后勤全体职工和员工发扬了能吃苦、能战斗、能拼搏的优良传统,全力保障校园师生正常生活。防汛工作充分展示后勤党员干部职工和合作企业员工的责任担当,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围绕今后工作,赵岩指出要重点从三个方面持之以恒的做好工作:一是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好后勤党建工作,涵养讲政治、守规矩、抓落实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二是以支撑“十四五”规划为目标,提升后勤保障水平。三是按照“三全育人”的要求,提升后勤育人能力。加大职工培训力度,强化管理服务能力提升,打造一支懂管理、会服务、能育人的后勤队伍。

董国强指出,在后勤职工和合作企业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防汛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全体职工要从防汛防疫工作中总结成功的经验,以拼搏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董国强做了专题部署。他传达了省委、省教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后勤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面做好所有人员的日常健康监管,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会上,先进个人代表能源保障中心职工庞军卫,合作企业苏东吴物业员工魏佳昊分别做了发言。

  

 

(综合科 王志璞 马永超 高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