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与环境学院开展党支部联系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32

  

  

  

  

    11月29日下午,后勤党委与环境学院开展的党支部联系学生党支部(班级)见面会活动在实训楼1511教室举办。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后勤党委书记赵岩、副处长赵胜杰出席活动。后勤党委第七党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和对接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苏现伐对环境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对接班级的情况,对后勤党委开展的本次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此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为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赵岩感谢环境学院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希望两个单位加强交流,利用好环境学院专业技术的优势弥补后勤管理处的不足,同时希望环境学院的师生利用“1890”等服务平台多给后勤提意见,使后勤更好的更有效率的为师生服务。
    会上,后勤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就同学们关系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赠送给大家体育用品,希望学生在学习的同时也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本次见面会后,第七党支部和学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与后勤服务的交流沟通,提高后勤服务师生的品质。

  

(第七党支部 项目管理科 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