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公务用车运输服务资格供应商遴选项目一标段(二次)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435

河南师范大学公务用车运输服务资格供应商遴选项目一标段(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遴选文件,并于2022年0805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DZBFW-2022-164

2、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公务用车运输服务资格供应商遴选项目一标段(二次)

3、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3.1采购内容本项目为学校各单位(教学、科研及职能管理单位等)的公务用车、迎新用车、大型活动用车、教学科研活动用车以及丧葬用车提供保障和服务;

大巴车(车长9米以上)和中巴车(车长6-9米)的运输服务;

通过公开遴选方式确定运输服务供方,选择1家运输服务供方;

3.3车辆要求:包含但不限于中巴车、大巴车且上述车辆需配备相应驾驶员(具体要求详见遴选文件);

3.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5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相关要求;

4、服务期:3年。合同签订期限为1年,经甲方考核合格、提供优质服务的,可以续签合同。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6、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注册地应为河南省设立经工商注册的机构,且经营范围涵盖汽车租赁或客运等与本项目相关服务;

2、具有良好的纳税记录,提供2021年12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2022年4月1日以来成立的新公司可以不提供);

3具有道路运营资格,提供有效期内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4具有提供良好车辆租赁服务的能力,供应商为采购方提供服务的车辆须车况良好,年检合格等相关手续齐全,保险(包括但不限于):乘客险(大巴车、中巴车每名乘客赔付限额不低于50万元)、车辆保险(第三方责任险不低于50万)、司机保险等商业险主要险种;

5、大巴车、中巴车的车龄8年以内(含8年),且行驶里程在40万公里以内。大巴车企业规模具备20台及以上的自有运输车辆,且满足采购人对车型的要求;

6、拟派司机人员具备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年龄周岁:女性≤50岁、男性≤55岁并具有五年及以上驾龄,提供5人及以上人员身份证、驾驶证、从业资格证及劳动合同或企业为其缴纳的社保等证明材料。

7、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1.“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内容为:失信被执行人(自动跳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予以认可)、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2.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内容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查询时间应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后;3.响应文件内未提供网页截图或者提供的网页截图不清晰的,评审现场由采购人或评审小组当场查验,查验结果作为评审依据】。

三、获取遴选文件

1.时间:2022年0801日至2022年0803日,每天08:30时至12:00时,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遴选文件获取需提供下列资料: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获取遴选文件分为现场获取和网上获取两种方式:

3.1现场获取:携带获取遴选文件需提供的资料至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新乡市中原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向东三百米路南创达管理二层)现场获取;

3.2网上获取:按照遴选文件获取需要提供的资料,按顺序整理好扫描件并以PDF格式发至代理机构邮箱(1356059147@qq.com),经审查无误后将回复领取文件登记表及遴选文件费用支付方式,供应商填写完整领取文件登记表后扫描件再发至代理机构邮箱,并足额支付遴选文件费用(备注公司名),邮件名称统一为“公司名称+(项目名称)获取文件资料”,逾期将不再接受。以上程序完成后,代理机构将回发遴选文件(请及时关注邮箱回复);

4.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805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响应文件接收: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以邮件形式递交,接收邮箱1356059147@qq.com,逾期发送或者未送至指定邮箱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805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新乡市中原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向东三百米路南创达管理二层)。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采购人疫情防控要求,履约过程中相关人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提供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标健康码、绿标行程码等方可进入学校;

2.因疫情原因,本次开标为远程不见面评审,各供应商无需到达评审现场,但联系方式需保持畅通。请在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前登录线上开标会议室(腾讯会议,详见遴选文件)。

3.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师范大学主页》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河南师范大学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联系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0373-33250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1号总部企业基地95号楼

联系人:葛先生

联系方式:0373-2412472、15136792276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