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办公用品与电脑维修及耗材资格供应商 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480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办公用品与电脑维修及耗材资格供应商遴选项目

1.2项目编号:CDZBFW-2023-321 

二、遴选项目简要说明

2.1遴选内容:

一标段:办公用品数量5

二标段:电脑维修及耗材,数量3名

供货范围:满足日常办公及运行。

2.2服务期限:约,如相关政策有变化按相关政策执行。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与本项目相关的内容;

3.3供应商具备固定的经营场地或仓库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3.6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7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招标的规定

3.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领取信息: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3年1123日起至2023年1129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分为网上获取现场获取两种方式:

2.1 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下列资料: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2网上获取:按照招标文件获取需要提供的资料,按顺序整理好扫描件并以PDF格式发至代理机构邮箱(1356059147@qq.com),经审查无误后将回复领取文件登记表及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供应商填写完整领取文件登记表后扫描件再发至代理机构邮箱,并足额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备注公司名),邮件名称统一为“公司名称+(项目名称)获取文件资料”,逾期将不再接受。以上程序完成后,代理机构将回发招标文件(请及时关注邮箱回复)

2.3现场获取:携带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至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新乡市中原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向东三百米路南创达管理二层)现场获取

3.售价:300/份,售后不退。

五、响应性文件接及开标信息:

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1269:00时 (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新乡市中原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南创达管理206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师范大学主页》、《河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主页》、《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网站

七、其他说明事项:

凡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在递交响应文件时,同时提交该标段样品,作为入选后检验核对参考标准。入选单位的实物样品不予退还,由采购人封存,作为验收依据。未入选单位的实物样品在招标结束后予以退还。

七、本次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师范大学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联系人:段老师  姜老师

联系电话:0373-3326822

代理机构: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1号总部企业基地95号楼

联系人:葛浩

联系方式:0373-2412472、15136792276 

 

                                               2023年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