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周立明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21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周立明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法跃出席并致辞。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附属幼儿园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后勤党委书记赵岩主持。

秦法跃对周立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良好声誉、鲜明特色、优良学风、服务社会、办学理念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交流和合作传统,希望在后勤服务保障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在互学互鉴中实现共同提高。

周立明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赞许和祝贺,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围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改革、服务、管理、质量四个重点,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促进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校园物业管理、智慧后勤建设、餐饮服务保障、水电运行、幼儿园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会后大家一同到学生餐厅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综合科 王志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