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质量办学研讨会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9来源:河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点击:31


  

      915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高质量办学研讨会在河南师范大学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宋晔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河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领导班子参加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主持。

      研讨会上,罗强校长结合我校基本情况、主要优势、制约因素、发展目标和发展策略等进行了简要汇报。

      宋晔对我校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她强调,一是学校要积极打通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桥梁,争取深度融合,互联互通;二是学校领导团队要不断增强凝聚力,发扬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精神和克服困难的勇气;三是要充分利用校内外教育教学资源,助力河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教育学部部长罗红艳、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勇、基础教育发展检测与评价中心主任朱珂、教务处副处长崔振成分别进行了指导性发言。各位专家结合我校目前办学现状,基于课程、课堂、教师、学生等关键要素,对我校给予针对性指导。

      最后,我校王淼、申京东两位副校长分别结合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研讨会为我校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视角,相信在市委市政府、河南师范大学、市教育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一定会倾尽全力,积极作为,为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河外智慧。

(来源:刘畅/文,河师大党宣图像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