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君健一行赴商丘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0-12-31浏览:849设置

12月15日下午,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君健带领中心全体成员一行4人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工作赴商丘师范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商丘师范学院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副主任赵安民、周引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学习中,商丘师范学院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代表学校欢迎我校王君健一行,并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的管理团队构成、中心职责、科室分工、规章制度、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副主任赵安民、周引莉分别介绍了各自管辖科室的业务开展情况。  

我校王君健感谢商丘师范学院对我中心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基本情况,双方就教师发展中心的整体情况、管理体制、建设规划、教师发展及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我中心一行参观了商丘师范学院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活动室、教师培训报告厅、教学咨询室、智慧教室、微课录制室、教师之家及办公区域。  

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在中心建设、师资培养培训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