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河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独立设置于2020年,源于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2016年成立的人才引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并于2020年被评为首批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的理念是尊重、服务、发展、引领服务宗旨是创新教育理念、提学质量,服务教师教学、致力教师发展,搭建交流平台、建设教师之家,提升育人能力、发挥示范引领。

中心工作职能如下:

1.落实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发展规划。

2.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

3.为我校教师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指导、服务与支持,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4.开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实践研究。

5.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功能定位,组织开展省内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管理工作培训。

6.承担上级部门安排的各级各类非学历的高等教育师资培训。

7.为省内高校开展师资培训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和特色专业办学经验,充分发挥中心的示范、辐射、引领作用。

8.负责做好上级有关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