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君健一行赴黄淮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2-31浏览:626设置

12月30日下午,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君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新辉一行五人赴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进行考察交流,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献丽、副主任徐君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献丽代表学校及教师发展中心对王君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徐君从教师发展中心的功能定位、组织架构、业务开展、思考与探索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君健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之后双方就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规划、运行模式、校本培训、导师选聘、特色项目打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考察交流,双方均表示,日后两校一定要加强联系、合作共赢、共同提升,开创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新局面。

会前,我校一行在刘献丽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多功能厅、虚拟录播厅、智慧教室、微格教室、教师沙龙、导师休息室及办公区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