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风采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248

418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海本斋主持。

海本斋首先传达了上级、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一是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有力举措。二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真学真信真用,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破解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努力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四是要建立台账清单,把主题教育工作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职责,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接下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党支部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在学深悟透、增强党性、务实笃行、服务师生、拒腐防变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以数字化赋能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柴旭清/文 宋北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