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风采
|  
纪委监察巡察党支部联合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纪委监察巡察党支部联合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次数: 223


为赓续红色基因,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回龙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4月25日,纪委监察巡察党支部与统战部党支部一行赴回龙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良参加活动并讲话。

大家观看了国旗护卫队升旗仪式,参观了新乡南太行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重温了入党誓词,穿越了回龙挂壁公路和S型隧道,深切感受到当年开山筑路的困难艰辛历程以及他们战天斗地、挑战自然的信念和勇气,深刻理解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精神内涵。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活动主题,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思考与体会。王玉良在认真听取全体党员发言后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适逢其时。为巩固学习质效,有力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工作,王玉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厚植为民情怀,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精神之脊,把牢方向之舵;二是要增强斗争精神,坚决摒弃明哲保身、瞻前顾后、推拖绕躲等顽疾固疴,聚焦发展目标、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迎难而上、敢于亮剑;三是要坚守责任担当,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以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委 张一帆 机关党委 宋军丽 李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