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论证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章来源:商学院点击数:181更新时间:2022/04/13 03:14:01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质量,积极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412下午15:00,商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我校8位知名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申报的12位教师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深入论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教授、社科处处长李永贤教授、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苏全有教授出席会议,商学院院长杨玉珍教授带领班子成员及2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李雪山副校长对商学院在国家级项目申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肯定,表示对商学院未来的科研实力的提升充满信心。李永贤处长首先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国家级项目指标编制进行了解读,着重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论证的关键细节。苏全有教授分享了历史文化学院后期资助项目的经验,提出加强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闭环管理。

论证会的第二阶段,各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人逐一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研究框架、修改内容、创新点以及与博士论文的差异等,各位专家从申报题目、研究内容修订、框架逻辑关系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彻底充分,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杨玉珍院长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双申报,最好多申报,广大教师“人人都是发动机,个个都是助推剂”,共同助力商学院的快速发展。

本次论证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于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高度重视,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与管理的着力方向,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科研水平和研究能力。

 

 

(商学院  赵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