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 MBA 培养院校 《国际商务管理》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

作者:文章来源:MBA教育中心点击数:143更新时间:2022/07/18 04:04:57

 


 

为了有效促进国际商务管理领域教师教学能力,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联合承办的《国际商务管理》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于2022716日至17日在线举办,我院李巍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中,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等多所国内外知名院校的专家就全球变局下的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MBA国际商务管理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和国际商务管理理论与实践前言三大主题进行主题演讲。参会教师线上分组对《国际商务管理》课程的理论前沿、课程设计、教学创新、教材建设等问题进行讨论。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交流,促进了我学院MBA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明确了MBA人才的培养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