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九届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会议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MBA教育中心点击数:109更新时间:2022/09/12 11:35:03

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成立年来,致力于搭建全国案例工作者的交流平台,分享经验与观点,共同推动院校的案例教学与研究工作,为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每次会议均就具有现实性、热点性、针对性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第届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会议将于20211029日在北京召开,由中国传媒大学承办。欢迎各MBA培养学校案例中心主任、副主任,或MBA中心分管案例工作主任/负责人参会。

同时,欢迎参会代表参加、观摩10月30-31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的第三十四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详细信息请见具体通知。

 会议时间及地点

10月29日 14:00-18:00 报到,地点: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三层(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

18:00-20:00:召开会议,地点: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主要议题

1) 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2019-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研讨

2) 院校案例工作建设与推广工作经验交流

3)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比赛情况介绍及研讨

4)  案例企业基地拓展方案交流

请有意就以上议题发言的参会代表于10月25日前将报告PPT发至cmcc@dlut.edu.cn邮箱,主题发言后,全体与会者可就相关议题进行交流。

 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食宿交通自理。

请参会代表于2021年10月2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无法报名。正式会议通知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页面。

 


(如此图片无法显示,请关注“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微信公众号,在本通知中扫描报名)

 

联系人:大连理工大学——马晓蕾  李世杰  0411-84707226  cmcc@dlut.edu.cn

     中国传媒大学——  010-65779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