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会议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MBA教育中心点击数:11更新时间:2022/09/12 11:35:03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管理案例研究的发展,发掘中国情境下的管理理论,继前十“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成功召开之后,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再度联合主办第十“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本届年会得到《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科研管理》、《管理学报》、《技术经济》、《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

 

一、议题及形式

本届学术年会议题“双碳背景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形式有:特邀报告、现场交流和平行论坛主题报告。

会议嘉宾包括:浙江大学吴晓波、中山大学谢康、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田志龙教授、中国人民大宋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井润田教授,简介详见会议海报。

“与管理学期刊主编对话”栏目将邀请:《南开管理评论》程新生专业主编、《科研管理》王萍主任、《管理评论》乔晗副主编,及《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苏敬勤主编,简介详见会议海报。

届时,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成立十五周年发布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二届五次会议、《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期刊编委会也将与本届学术年会同期召开,详见专题会议海报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275-6

腾讯会议号详见会议海报

 

三、会务费及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将向我国热心案例事业的相关人士免费开放。请有意参会的代表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第十三届年会报名.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