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MBA教育中心点击数:632更新时间:2022/09/12 03:57:45



202291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于新乡国际饭店贵宾楼和谐厅隆重举行。参会成员有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领导、MBA学科带头人、教师代表、往届MBA学员代表及2022MBA学员。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部分2022MBA学员线上参与本次仪式。开学典礼由王喜刚副院长主持。


 典礼伊始,党委书记李志前致辞。李书记对MBA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个关键词。一是责任,希望同学们以大格局、大视野履行好个人和企业的责任;二是合作,合作是人类战胜一切困难的基础,希望学员们在就学的三年期间,相互交流沟通,共同进步;三是奋斗,学员们以在职的形式学习,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希望同学们保持奋斗的姿态,始终保持热情,勤奋为学。

MBA师生代表积极发言。MBA教师代表侯宏伟在典礼上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学员们胸怀远大理想,有明确的规划和目标;二是期望学员们在这三年里勤于思考,提升自身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将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提高自身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希望学员们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以及与导师之间的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分享。


往届学员代表郭磊则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三问三答”表达了他选择河南师范大学的初心和对未来三年学习生活的期待。他表示在各个行业快速变化的背景下,我们都需要比以往更加努力。


MBA新生代表代孟雨则表示,河南师范大学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是她选择来到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就读MBA专业的重要原因,MBA课程质量必定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证。在未来的三年学习中,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并兼顾好工作与学习。

接下来,商学院研究生相关领导及分管负责人对MBA培养计划以及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进行了2022MBA班级建设活动。


在院领导、导师与全体新生合影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