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线上举行2022级MBA导师双选会

作者:文章来源:MBA教育中心点击数:258更新时间:2022/10/26 01:11:57


为进一步推动MBA研究生的学业教育,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好地规划学业与生活,20221025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2MBA导师双选会在线上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有商学院研究生主管院长王喜刚、MBA指导教师以及2022MBA全体学员。

双选会伊始,王喜刚副院长对双选的原则和流程进行了介绍,然后,MBA指导导师分别从各自的学术背景、招生专业、研究方向以及近年研究成果等方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了介绍。最后,全体新生在与指导教师的交流沟通下遵循双选原则提交自己的选择意愿。

通过本次双选会,增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使2022MBA的研究生们对我院师资情况、导师研究方向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好地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发展规划与研究方向的确立目提供了支撑,也为我院MBA专业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扎实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