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河南人才集团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作者:文章来源:MBA教育中心点击数:162更新时间:2023/03/03 10:54:48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推动学院产学研深入发展,202331日,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河南人才集团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河南人才集团相关负责人参与挂牌仪式。

 

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表示,河南人才集团聚焦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全国重要人才中心目标,是我省高端人才的提供者、重点行业的智囊团、全省人才资本开发的引领者、全链条高品质人才服务的供应商。河南师范大学和河南人才集团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喜刚表示,商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实践教学,持续加强与标杆企业合作,共建长期、稳定的实习实践基地,不断开创“院地合作”“产教融合”合作育人新模式、努力培养具备较高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高层次专门人才。此次与河南人才集团共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标志着商学院研究生又多了一个社会实践阵地,对商学院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河南人才集团副总经理王利军表示,共建商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是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师大高层次人才综合能力、综合素质的培养。

最后,双方举行了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通过此举将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精神,为人才培养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