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新增MBA培养院校工作交流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MBA教育中心点击数:63更新时间:2023/08/31 10:36:56

为进一步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促进MBA教育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和完善,加强新增MBA培养院校工作研讨,提升办学能力,829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计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新增MBA培养院校工作交流会在杭州顺利举办。

    商学院副院长王喜刚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的会议由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主持,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副书记程刚,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尹志宏致辞。

 

随后尹志宏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原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陈德球,全国MBA教指委委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小云分别做了主旨发言。

 

下午,开设了MBA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和MBA项目管理与建设研讨会两个分论坛,分别由中国计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乐为、副院长王晓军主持,各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此次会议聚焦新增MBA院校发展需求与问题,搭建工作交流与研讨平台,旨在深入探讨新增MBA院校发展新机遇、新思路,夯实办学基础,激发办学活力,促进MBA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与完善,提升办学能力,助力各具特色与影响力的MBA项目建设,实现MBA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