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3级MBA举行开学典礼暨拓展训练营开幕

作者:文章来源:MBA教育中心点击数:160更新时间:2023/09/18 06:43:18

916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2023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于求是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领导、MBA学科带头人、教师代表、往届MBA学员代表及2023MBA学员参加。开学典礼由王喜刚副院长主持。 

典礼伊始,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致辞。李书记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李书记强调商学院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学生为根本,以特色求优势,以质量求发展”的MBA办学理念,培养行业知识与专业精神、商业道德与经商智慧、战略思维与创新精神相结合的高素质管理人才。李书记表示,2023级新生十分荣幸能够在河南师范大学成立100周年入校,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源泉,但同时也担负着师大发展新的历史使命,应该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图强。

接着,教师代表苏亚娟老师、往届学员代表李广杰同学、2023MBA新生苏详同学都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新一届学员的期望和祝福。

开学典礼结束,2023级新生在学院组织下统一到龙卧岩拓展训练基地参加拓展训练活动。训练期间,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全情投入、勇往直前,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喜悦,同时,也提高了团队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河南师范大学MBA拓展训练是MBA教育中重要的一环,是MBA学员入学后一门先导课程。此次活动加强了新一届MBA学员的团队建设,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并锻造了学员身体和意志,从而为学员们未来在商学院的学习与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