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评估报告

登封市教体局召开迎接河南省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521

5月17日上午,登封市教体局迎接河南省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动员召开,登封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区办中心校校长及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登封市教体局党组成员王学伟就迎检工作做安排部署。王学伟要求,各单位要把迎检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结合学校实际,对照标准,突出重点,查漏补缺,从学校发展的薄弱处入手,在教育管理精细化上下功夫,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做好迎检工作。
登封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李国宣就学校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校车合规运营安全、学生安全、校门口交通秩序的维护、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教育平台使用及学生管理等工作做具体安排。
登封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飞剑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学校要充满信心,关注重点,把握技巧,重视薄弱环节和细节问题,从思想意识上沉住气,静下心,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理清思路,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做到工作任务、人员责任、时间节点全部到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集中力量打好迎检工作攻坚战,为实现登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室  电话:0373-3328587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